617。

主磕SVT!

女神郑秀妍。

澈汉爸爸的乖女儿。

蜡笔小新脑残粉。

演唱会后记


我开场还信誓旦旦,自己一定会记住全场的!

结果!全场我真的只会嗷嗷嗷!!只会叫!!!

我是个没用的克拉。

5秒名字应援我竟然跟上了!!

正的反的名字应援我也竟然跟上了!!

嗷嗷嗷得快喊吐了!!


全员真人!!比照片真的!!好看一万倍!!!

尤其忙内!!甜甜!!!真人真的又帅又可爱!仓鼠的脸真的很小!天使的开场,那个特写,我嗷了一声超级大声!!


全场第一次鸡皮疙瘩,谢谢开头的intro!!差点哭出声,谢谢真的太燃了!!黑泡队,真的是少女杀手,除了我可以,我真的不会夸。表演队的舞台是艺术!!真的是艺术!!连接十三月的舞躺下的那瞬间我真的头皮发麻!!主唱队,不要偷听又有了新版本,听了还是让人超级心碎!!!!珍爱连接了无所顾忌,真的戏精婷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!!

阿舅nice返场到我跳到已经不知道返场几次!!惊喜满满!!



这辈子,不看一场seventeen的演唱会真的会后悔!!!seventeen我可以磕一辈子!!这群少年!!我愿意等着他们成王!愿意跟着他们做音乐到52岁!!


seventeen万岁!!

评论(1)

热度(16)